元素師 BY 榮榮元素技能主要分2系,高傷的火,緩速的冰,在團戰中善用這2系的特性,對你撿人頭和守/攻隊長是很有幫助,所以本人建議雙修,理由在下面會說首先,等我解說一下元素的基本能力,在各職當中,元素大多技能都是破僵少,僵抗少,跟其他職業用技能硬幹的話,被破招的機會很高,所以我才建議雙修主修一系,的確是威力強大,但一系中,實用的招式就只有3-4招,萬一給人斷招,你就只能發呆等cd,不然就只能用沒點高的副系來還擊,但是不痛不癢所以有時候你會看到一些較高軍階的元素,在一面倒的團戰中,殺人數的確是第一名,因為有些不錯強的近戰幫他檔人或對方太弱不懂進攻才能沒顧忌用他主修的一系來殺人,因為沒人斷他的招,但當2隊婚禮顧問實力差不多,或他隊是劣勢時,這些高軍階元素就暴露出弱點來,殺人數只在中游或以下,主因是他主系招式老是給破,只用副系又殺不到人,對團戰毫無幫助,在我眼中這些元素一點都不強,某程度還可以說是團隊的負纍,如果你想當一個對團戰有幫助的元素就請你繼續拉下去看吧~!以下是各技能的解說及我配點心得,沒提及的技能就算廢技,可以不用點,我主冰副火(因為團戰緩到隊長很有用,所以我選擇主冰)先說魔法師基本技能,魔法回避,極速逃脫,輕盈回避必要點滿,對你逃走很有幫助,由其法系的閃是各職中最遠,無敵時間最長,不善用就很浪費火焰噴射點出前置就好,因為沒用,寒冰之擊必滿,13級擊中敵人時凍結機率還不錯,助攻助守都很有用,重點婚禮佈置是凍結中的敵人被傷害加+50%,真是超好用毒霧的話個人點滿,因為有3灘,牽制好用,對倒地的敵人放,他會超長時間被你的毒打到起不到身,到時你喜歡用什麼連招sm他都行xd能量爆發我覺得沒用,破僵低,傷害低,而且不是魔導沒暗攻支援等同廢技震撼可以點一,算是在元素中比較有僵抗和破僵的招式,在給人追或圍毆中來一發,有機會幫助到你逃脫,但請不要在己方多人圍毆對方隊長時用,敵隊長給這招推遠了己方人員如果反應慢了就來不及追打,反而給他造成逃脫的機會,所以請小心使用,再來就是解說元素2系技能,先說火系火球,是元素的代表技能,就算不知道元素其他招式,都應該會見識過這招的恐怖,傷害大,距離遠,小量範圍,還有機會燒傷,但要做會場佈置到非隊長都可以投出接近2萬的傷害需要投資不少魔攻,火屬攻,技能點數.及技能紋章,雖然好用但我覺得投資太大,而且容易給斷招,所以我只是路過一點地獄業火,都算不錯的招式,主火的可以考慮點滿,因為點滿的話距離7m,算是元素少有遠招的其中一招,亦可穿牆,傷害都不錯,因為點數不足我放棄了,路過點就好火焰之牆,是元素最高破僵跟僵抗的招式,自保進攻都好用,傷害大,所以我點滿+紋章,但起手較慢,需要注意一下,不然算錯起手時間還是會給人打斷,建議在冰河後用,或給近戰追時突然使出,會有不錯的效果火盾,減傷被動技,點路過就好,但必須配上冰盾,不然效果不高火掃把,個人一樣點滿+紋章,傷害高,僵抗高,速度快,追人或逃跑都一流,還開幕活動有一點要提醒一下非元素職業的朋友,看到元素已起動火掃把後,別呆呆的尾追,只會全中火掃的傷害要等火焰效果完結後才追,我當隊長時經常看到很多人尾追我的火掃而給我幹掉的人xd火系40大招,我自己都有點,因為真的不錯用,僵抗破僵都很強,距離遠範圍大,可隔牆攻擊,重點在最後一擊的200%燒傷,燒3次基本上沒解火就會死很大~團戰中很有用閃火,點一點就好,因為這招不是殺人招,傷害不重要,是主要連技的起手式,破僵效果不錯,敵人被擊中會後仰,接一下普攻就會倒地,之後要玩什麼連技就隨你火鳥跟火爆個人是沒點,火鳥起手是快,但沒破僵效果,收招慢,傷害又不大,火爆要敵人燒傷才會命中,起手時間又慢,人家看到你起手隨便一個回避技就澎湖民宿躲開,不如等他自己慢慢燒就好,再來就說一下冰系技能閃冰個人覺得可點可不點,但因為不佔技能熱鍵就可使用,所以還是點出來,效果跟閃火差不多,擊中人會後仰,但在技能破技能效果沒閃火好,很多職的技能霸體都不會被閃冰打斷而且收招慢,範圍沒技能效果表現中大,太近又會不中,所以沒閃火好用寒冰之刃點路過就好,傷害不大,僵抗破僵都很少,通常是連技中使用,不過如果其他招可用還是不建議使用,因為會擊起對手,對手可以用輕盈來逃脫冰原,元素神技之一,我覺得pvp必須點滿,想傷害加大最好再補一個加傷紋章,冰原由開服到現在就有一個bug還是基本設定,有機會命中2hit,基本傷害不錯,點滿pvp緩速8秒重點是那-33%冰抗,如果剛好bug了情趣用品2hit,第1hit會是正常傷害,第2hit就會追加33%傷害,再補一下冰爆,通常就秒殺到人,我用這2招就殺了不少人,如果我當隊長,用冰原+冰爆直接秒對方隊長的情況都很常見,可想而知這招有多實用冰原的使用方法,最好在1對1時別用,因為起手時間都不快,人家看著你出手,一個跳躍就可回避,所以這招最好用在偷襲上,如tik文中教學,最好在一些轉角位隔牆使用,敵人就會防不勝防,再接一個冰爆就一堆人死了,第二就在敵我雙方數人混戰中,你跑去安全的位置來一發,8秒緩速一定可幫隊友獲得很大優勢,對幫己方隊長逃跑或阻止對方隊長逃跑都很有用,所以說這招真是團戰神技,可殺人可控場,推薦點滿+紋章,再補充一下被擊上空中的敵人或跳躍中是不會澎湖民宿被命中,多留意p.s.這招發動2hit bug的條件,經我多月的團戰經驗來看,命中目標2人或以上比較常出現,命中一人就很少會出現2hit,有興趣的話自己去研究一下寒冰尖刺是冰系第二神技,個人是有點滿,傷害不錯,命中後會有小許緩速效果,可防止敵人前進或在被追放一發阻止人追擊,如果擊中倒地中的敵人,會像毒霧一樣敵人會不停被擊中無法受身或輕盈回避,不過範圍沒技能效果顯示般大,算是比較美中不足冰盾,必點的技能,減傷效果固然之很有用,重點是發動時碰到人時有機會凍結對手,機率都不錯,有起死回身之效,例如給傭兵40大招旋風擊中時,如果冰盾有發動,很有機會可凍結他,所以很有用寒冰之霧個人暫時沒點,但有打算洗點點回最高,因為花蓮民宿傷害真的很大,還有緩速,不過真的很難用,起手慢,範圍不大,僵抗不高易斷招,多數只能用於對倒地的人使出,或被人追打時轉身突然使出來暗算人,基本上都很難命中40冰系大招,廢技,起手慢,傷害不高,命中敵人可以直行直過或過來打斷你,所謂有機率凍結人比13級冰球,冰盾少很多,我覺得就算你主冰都沒必要點出,元素中最垃圾的技能冰河,類似魔導定人的一招,但範圍少很多,點滿的話就算在pvp中還是有搖冰達人可以在你出招之前破冰而出,所以我還是再加一個紋章來加長凍結秒數,但這招一樣是起死回身技當隊長時用來自救好用,打敵隊長時可定著他不樣他逃跑,重點,凍結時會+50%傷害,秒人很好用,但不建議在冰河接冰爆,因為冰爆起手太慢,凍看房子結中的敵人有機會被己方人員打破到時你只會放空招,浪費你攻擊機會,還是直接用火牆或火掃把就好,+50%傷害下還是很大冰爆,個人只點一,傷害不錯,但點滿我覺得成長不大,所以不點滿,重點是冰傷後就可用,主要在冰原後使用,因為冰傷狀態有8秒,一定夠時間給你起動,還有冰爆後敵人會出現超緩效果4-5秒,基本接近動不了一樣,但如果對方用一些無敵的回避技,反而會幫他拖長無敵時間,但還是一招好用的技能,點一就好以上技能介紹是個人觀點,因應各人的順手度可各自修改,不一定要全跟,希望對各位元素有所幫助(By 榮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9rxow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