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平行線我無意間在書櫃上.瞄到了一本書它好像正在凝視著我我直覺被它所牽引是幾米~"向租房子左走.向右走"雖然每頁是簡短的字但卻能讓人融入意境 也許~就是有這麼的巧合也許~就是酒肉朋友有這樣的際遇難道是上天精心製作.巧妙的安排還是測試感情的彌堅.沉默的期待 在偶然的不期21世紀房屋仲介而遇.點燃兩人的火花互留可繫心的電話.卻因一場無情的雨把兩人愛的火苗給交熄此刻不知是無建築設計奈還是期待那樣的交集撲溯也迷離其實~兩人的心只隔一道牆的距離當有一天.不再有交集時就像開幕活動~兩條不可能重疊的鐵軌會像~兩條永遠對列的平行線 簡單的說~最遠的距離不是距離.而是.你站關鍵字廣告在我的面前我卻感覺不到你~~Candy~實際的遠距離不是距離.而是心中的距離才是遙遠.心繫~距會場佈置離不是問題.心離~就算是在眼前也是距離!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使用土地買賣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感恩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酒肉朋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9rxow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