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出遊趣~趁著天氣晴朗的大好日子 我們一起南下往光復行駛~毅說要帶我去新開發的森林園區走走一路上有說有笑 但無聊時還調皮地幫毅做個造型...在半路酒店經紀上我們先到"雲山水"看看 雖然之前曾來過...但週遭的建築物與植物似乎有些不一樣  不過是變更美了唷^_^而且以前鮮少人知道此地 現在連觀光客也酒店經紀變多囉! 我們為了進入草皮拍照 還擅闖民宅呢!然後又繼續尋找我們的目的地毅只知道大概的位置 所以我們又一路往前開...後來彎進要往自強外役監的那條路上,就土地買賣到了"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了! 不難找...它有一個寬敞的停車場 大致園區如上圖所示園區內景色怡人 讓人有心曠神怡.神清氣爽的fu喔~其工程大致皆已完成 僅剩酒店工作少部分的花草還在進行第二回合種植...這是"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之服務中心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四烤肉周景色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我和毅把握這難得的好天氣抓緊相機~~~~猛拍囉!!!!!還有人說我們的pose很室內設計像在拍婚紗還好吧?我喜歡這張,兩人共同畫出一個愛心^^ 缺一不可~倆人笑得燦爛 沉浸在喜悅的瞬間....我覺得我拍照拍到後來都出師了! 索性加入自己的構思買屋 ... 嗯~我想拍出兩人依偎在一起的甜蜜背影結果.........卻造就出眼前一片黑 彷彿我們的未來有著一大片的烏雲等著我們似的顯然我構想中的藝術照出了一房屋二胎點點小小的瑕疵還是改天再去海邊拍吧! 或許效果會比較好~~~~~後來,我想兩人十指交扣 手牽著手的畫面應該是很美的!於是靈感來了! 想到就做....這也意味著--商務中心牽手一輩子。不管未來的路是一片光明亦或是坎坷的道路只要倆人堅持.不放手,相約做永遠的"牽手"(台語,伴侶的意思)互相扶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地一起走下去婚禮佈置....(與你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69rxow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